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“。。。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妹妹啊!关心你是应该的!哈哈!”多温馨的一句话,听了顿时让我大哭一场。在我觉得无助的时候传来了这样的简讯,很开心,这是我远方的 姐姐传来的关心。一瞬间满脑子都是我家人的面孔,爸爸严肃的眼神;妈妈慈祥的笑容;姐姐开朗的表情;哥哥稳重的态度及弟弟调皮俊朗的脸。这一幕幕的画面让身在远方的我觉得其实我从来都不孤单,不寂寞。这样的简讯让我醒目了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
是“家”让我有继续往前走的勇气。回想小时候父母是在如何恶劣的环境下把我们四兄弟姐妹抚养长大;在被人鄙视及看不起的眼光下,咬着牙根努力四处奔波赚取血汗钱供我们读书识字。虽然父母学历不高,但他们总是循循善诱,用爱的教育培养我们行善不做恶,教导我们兄弟姐妹之间要和睦共处。从不逼我们做任何事情的父母,只很单纯想让孩子们识字不被骗,将来成才为人为己为社会,不受他们同样的苦活在这个世界上。。。
父母恩情似海深;
子女孝顺不过分;
合家融融好气氛;
抛父弃母受处分。
无论你身在何处,只要有家人的疼爱,没有人是不幸福的。
家,有如冬天的一锅热汤;
家,有如宇宙里的红太阳;
家,有如漆黑夜晚的月亮;
家,是子女永远的避风港;
家,是温暖热闹的小天堂。
幸福是家中的成员,家是父母给子女的城堡,而父母是上帝派来的使者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agreed.no matter wher v fly to, home is the best place n is always the first place i thought of i felt like i tak tahan already.thanks for reminding me that family is always there for me ^^